青云.

当你发现我换头像了,我只是想告诉你——我活着,没死,但不想更新。

【联动】大佬观语录(5)

我来了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到了惊封组,云子玉直接精神了。


而惊封组全员都有不好的预感。


【1.飓风蝴蝶】


众人有点懵。


“这对是阿曼德和牧四诚的cp名!是不是很好听很文艺!”


当事人沉默了。


“为什么会有人嗑我和手下败将的cp?”

“怎么会认为我的手下败将会是我对象?”


两人声音同时响起。


“其实……”云子玉的声音出现,“你们这对不算邪”

两人:?

【2.牧四诚×阿曼德】


“这个其实才是邪的”


云子玉预判了牧四诚的行为,把他给禁言了。


【3.糖酥(唐苏)】


云子玉淡定的喝了口茶。唐二打和苏恙有些脸红。


“抱歉……这对是真的不算邪教,放错了!”


云蓁也喝了口茶。


“你们这对算半个官配……咳咳,毕竟第一条世界线苏恙还是暗恋唐二打的呢~”


我不管,糖酥百分百是真的!


【4.刘佳仪×白六(可反)】


众人:?


【5.刘佳仪×白柳(可反)】


众人:???


全员很懵,这群小姑娘到底在嗑什么……


“这个……其实不是很邪”


众人不信。


【6.白六×白柳/双king水仙组】


白柳:……


白六:哦豁


黑桃:……


马戏团:……?


陆驿站and方点:……?!


其他人:……!



不是,这是能嗑的?!



云子玉已经微笑喝茶


【7.all柳/all六】


白柳/白六:……


“嘻嘻,后面还有~”



【丹尼尔×木柯】


云子玉吃了一口蛋糕。


“我愿称之为两小儿辩父组!”


众人:……


【唐二打×刘佳仪】


刘佳仪/马戏团/哥哥团:???


“这……父女组?”


【岑不明×丹尼尔】

【丹尼尔×白柳】

【丹尼尔×白六】

【牧四诚×白柳】

【牧四诚×白六】

【木柯×白柳】

【木柯×白六】

【……】


全员沉默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太多懒得写

评论(134)

热度(2574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