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云.

当你发现我换头像了,我只是想告诉你——我活着,没死,但不想更新。

【联动】大佬观语录(4)

这其实算是半个……游戏体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云子玉深吸一口气,变出了个湿毛巾擦了一下脸,然后又满脸和善的解释了一遍这个阅读体的具体内容。


众人:……这个变化有点大啊……



云子玉变出了一个抽奖盒。

“来来来,自己抽抽”


云子玉笑的有点渗人。


她先把盒子递到惊封组。

别问,问就是这组好玩(bushi)



白柳这个运气值为0的抽了一张纸条。


【看所有书的邪教】


云子玉眼睛亮了亮。


“来来来!挨个看!白柳组最后!”


牧四诚有点疑惑,又有些不服:“为什么我们组最后?!”


云蓁淡定的喝了口茶。


“因为如果你们第一个太费时间了”


别问,问就是惊封邪教太多。


【第一个《判官》】


【1.夏樵×周煦】


周煦:??!

夏樵:??!


不是……这这这……


云子玉和云蓁在屏幕边上淡定的吃着糕点。好吧,主要是云子玉在吃。云蓁比较靠谱,看着周煦和夏樵微笑。


“其实如果把你们这对换个位置,周煦×夏樵,我就不会把你们放进邪教组了”


夏:……?


云蓁继续微笑。


“别问,问就是小子玉站周煦攻”


夏樵:……


【2.周煦×卜宁/卜宁×周煦】


看见这玩意,不但是卜宁和周煦,整个张家都沉默了。


“这个是正常的!”

云子玉的声音传出来。

众人:这都正常?!


【3.卜宁×钟思】


这次连尘不到都有点沉默了。


“其实这对也反一下就不咋邪了”


别问,问就是云子玉感觉卜宁攻不过钟思。


【下一本《地球上线》】


【1.傅闻声×唐陌(可反)】


傅闻声瞪大了眼睛。


“哥!我绝对没有抢我嫂子的意思”


傅闻夺突然有了点不好的预感。


【2.格雷亚×唐陌】

【3.马赛克×唐陌(可反)】

【4.王小甜×唐陌(可反)】

【5.红桃皇后×唐陌(可反)】

……

【n:薛定谔×唐陌(可反)】


傅闻夺:……

唐陌:……

黑塔boss:……

其他人:……


嘶……



云子玉淡定的喝了一口茶。


【下一本《死亡万花筒》】


【1.一榭千里】


程千里:?

程一榭:?


“好了!下面看惊封的!”


全高组:我们呢?

灵演组:我??!

“啊哈哈……其实死万和全高组真的不是我不想,是真的没啥邪教……”



死亡组:吐出一口气.jpg

全高组:安心.jpg

灵演组:定了定神.jpg



现在的小姑娘太可怕了…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晚安~

评论(101)

热度(1987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