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云.

当你发现我换头像了,我只是想告诉你——我活着,没死,但不想更新。

【联动】大佬观语录(1)

我想了想,还是把《判官》的时间线改一下比较好,因为如果按原来的写不了多少字,所以就改成全文完啦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全高:


所有考生和监考官等人突然被白光笼罩,出现在了一个很大的,类似于电影院的房子里。

“秦究”

游惑在人群里找着他的真实。

真实给予了他回应。

“我在”



死万:


阮南烛拿着一条小裙子递到林秋石面前,而阮南烛自己此时正穿着与林秋石第一次见面时的那件白色长裙。

林秋石在被迫害的那么长的时间里已经学会了伪音,认命换好了衣服被按着画了妆。

就在唇釉被阮南烛放桌上的时候,两人突然被白光罩住。

他们默契的牵着手。



地上:


唐陌看着傅闻夺买来放桌上的香菜沉默了几秒,又看着手上的婚戒沉默了几秒。

——他有一瞬间想把这枚戒指扔了。

玩归玩闹归闹,别拿香菜开玩笑!

傅闻声突然从书房走出来,看见了桌上的香菜,又看了眼唐戾气浓重的眼神。

——要完!

傅闻声很肯定,除了唐陌,其他人都不可能当上自己的嫂子。

所以还是有必要挽留一下的。他神色平静,看了眼香菜。

“这玩意原来是要喂兔子的,查了一下发现不能喂太多,我现在就扔了!”

唐陌的神色缓和了许多,傅闻声刚迈出一步傅闻夺就进来了。

与此同时,白光笼罩下来。



垃圾桶:


池主神开完了全主神都要开的重要会议后看见了云子绫。

“子绫!听说你妹妹要开阅读体?”

云子绫笑的很温柔。

“是,来玩玩吗?”

池主神想了想,发现最近没啥工作了,就同意了。带着自家的小系统去玩了。


灵演:


第二次了……

谢池意识到一个问题。

一但谢池碰上了鬼谢池,两个池的腰肯定保不住。

前一天晚上和某人厮混后的印记十分显眼,好在穿件领子偏高的衬衫就可以遮住。

谢池不信邪,又约了鬼谢池。

鬼谢池同意了,因为鬼谢池也不信邪。


就当这两池领着自己对象打算出门的时候,突然闪白,进了一个空间。



判官:


松云山上祖师爷官方认证的小祖宗,此时正用前一晚被傀线勒出几条红痕的手,杀气满满的……喝可乐,百事的。


“我说怎么少了点什么,原来小尾巴偷溜了。”


闻时不想说话,他的嗓子现在很哑。

(那你还喝可乐!)

尘不到吻了一下闻时的头。

白色的光照下。



————


一群人出现在了像电影院的地方,荧幕前面突然出现了两个白色长发长得很好看的女生。

两个女孩默契鞠躬,对向前面的人。

“欢迎来到0127好阅读体空间~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看了《提灯看刺刀》的我已经佛系了,就算告诉我我的小徒弟被我发小这个逼拐走了我都不会有反应了。

随他去吧,没有什么比韩越还气人了。

评论(72)

热度(1660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