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云.

当你发现我换头像了,我只是想告诉你——我活着,没死,但不想更新。

【联动】大佬观语录(2)

说一下,两个小朋友是带着一个面具的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这是哪?”

游惑的声音冷冷的。


“阅读体了解一下呦亲~”


池小池走近,半蹲下来。

我靠,哈哈哈哈哈哈,云子玉云蓁你们都好矮!哈哈哈哈哈……


“好久不见~”

两个女孩子的声音同时响起。

“好久不见~”


于闻有点起鸡皮疙瘩,他瞬间想起了雪莉和萨利。


云子玉想起了正事。


“这里主要是给你看看语录……啊当然,马甲该扒的都扒了,就揭示一下奸情~”


云子玉顿了顿,想起起什么似的。

“顺便……我不想有太对意难平”


先是出现了一个浑身湿透的小男孩。

池小池和池小池有点惊讶。

“这个是平行世界且没有系统的小池”


又出现了慕回雪,谭枣枣,154……


云蓁来到严镜身前,皱了一下眉。

“确实有点寒碜”

谢池:噗……

严镜:QAQ


突然,严镜发现自己能看见东西了


“这样快就可以不花积分看事物啦~如果要用阴阳眼也可以呦~”



云子玉看着他们,一个个团聚,没了遗憾。

有些感慨。


“下面来看一下你们的读者想说些什么吧!”


【全球高考——】


一个女孩子抱着全球高考的实体书看着屏幕。

“究惑永长久,不要再把对方弄丢了”


秦究愣了一下,随即又笑看着屏幕

“谢谢”

秦究握住自家大考官的手


【死亡万花筒——】

一个穿着碎花裙的小姑娘抱着只猫,她似是想到了什么,笑了一下

“我最开始也没想到,这是场人与门精的爱恋啊……”

程千里小朋友还很懵逼。

“啊?什么门精啊……”

云蓁突然出现。

“简单来说,阮南烛是门精,林秋石是人”

程千里:?!


【地球上线——】


男孩笑的腼腆,说出来的话却不一样


“希望宁峥能压了白若遥这个逼”

白若遥:……?!

宁峥的耳朵发红,而多糖夫夫却极其赞成的点了点头。


【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——】



屏幕中的双马尾小女孩神情激动。

“楼台倒影入池塘长长久久!小小池要努力活下去!”


“谢谢”



【灵异片演员app——】


女孩好像是刚刚放学,校服还穿着

“啊啊啊啊啊啊绝了!往事重现!

无论多久多少年,斯年终究会爱上星阑,无法逃避

三十年后,同样的天赋,各种差不多的道具,他们再次相爱。

谢池谢星阑相识十二年,在一起三年多,不过是往事重现而最开始不自知。

今天又是为绝美爱情流泪的一天!”

“噗——”

这孩子

cp上头了



【判官——】

这组比较——新奇


“呜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
一个姑娘一上来就哭

“老娘的一千年啊啊啊啊啊啊……我杀了张岱岳那个傻X!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”

云蓁云子玉嘴角微微抽搐。

“习惯就好”

判官组:?怎么习惯?

评论(50)

热度(2123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