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云.

当你发现我换头像了,我只是想告诉你——我活着,没死,但不想更新。

【韩楚】少爷X书生(1)

傲娇蛮横霸道小少爷x温柔善良聪明小书生


一直像对民国下手,突然感觉这个设定像韩楚诶。

可能会ooc

韩强去死,不要他。韩越的妈妈改一下人设,属实不想让糯米慈受委屈。


这篇就是来看个甜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听说了没?那个富商家的少爷要娶媳妇了!”

“听说了!这上上下下谁不知道啊!听闻他那媳妇……”


……



几天前——


韩越某日回来就看见自己父母和一位书生交谈着,零星听到些许……


“小楚啊……韩越这个老大不小的了……但是你嫁过来一定不会让你吃亏!”



韩越一下就炸了,那书生的背影一看就是个男的!他怎么可能去个男媳妇!


“我不同意!我不可能娶个男人的!”

说着就去扒拉楚慈。


“疼!”


楚慈就是一个书生,莫名其妙就到了着,哪里受得了韩越这个糙老爷们扒拉。


而韩越在看见书生脸的时候瞬间后悔。


这也太特么好看了吧!


韩越咽了口口水。


“我……娶……我娶定了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先试试水,应该不会更多少
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